驻海南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海南特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4日,海南特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海口市琼山区长泰村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我党在海南地方长期坚持革命斗争的冯白驹将军生平业绩陈列室暨冯白驹故居。

冯白驹同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长期担任琼崖党政军重要领导职务,在领导琼崖人民革命斗争过程中,善于把毛泽东思想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与琼崖革命斗争实际相结合,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一直坚持到全岛解放,创造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业绩。被周恩来总理誉为“琼崖人民的一面旗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办每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智能问答